望溯花

混邪杂食人,偶尔画画写段子,谢谢你的喜欢,不必送我付费礼物哒。

刃恒角色反转AU(番外⑧:姬子的咖啡)

前情戳合集第一篇。 

咖啡相关段子戳彩蛋篇。 

【如何评价姬子的咖啡】

景元:“风味独特,手艺绝佳。”

丹恒:“多谢款待,我很喜欢。”

刃:“提神良品,再来一杯。”

【如何评价楼上三人】

开拓者:“一个仙舟人在提升情商的过程中会失去很多东西,譬如味觉、或者良心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盆友们向我看齐!有件事我说出来大家不要笑——我去试了一下柠檬咖啡。

我不太能吃苦,所以只买了最普通的美式咖啡不加糖。挤了半颗柠檬汁进去一口饮下,真的是回味无穷,诚邀所有人去试一下。

(柠檬可能伤牙伤嗓子,大家别真试)


我个人的口感而言,咖啡是一种苦味糊味明显的水,柠檬只有高浓度的酸。两者中和,闻起来咖啡香味更胜一筹,喝下去酸得喉咙发涩,苦得回味悠长。

直到五分钟后嗓子还是有点涩疼,舌尖酸苦久久不散,凉白开都能喝出甜味来。


如果我早知道柠檬咖啡是这口味,一定会在刃叔说出“咖啡是无辜的”的时候——

让开拓者接上一句:“这杯咖啡就算被浇进盆栽也算是为民除害,无辜的只有绿植和我们可敬可爱的列车长( :3 )”

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4722 )
  1. 共18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溯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