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溯花

混邪杂食人,偶尔画画写段子,谢谢你的喜欢,不必送我付费礼物哒。

蓝绫(青龙)

【前世】

五神兽中的老大哥,主动负责划分界域制定律法,几乎一度成为秩序的象征,在和饕餮的对战中最先战死。

【今世】

是四神兽中最早转生的一个,隐居在东海畔的小渔村中,遁名匿迹,消极避世。

直到墨星带着绯月找上了她——墨星沉浸在“大哥变大姐了”“大姐不认我了”的混乱中,绯月和蓝绫打得天昏地暗,火焰断开的海面沸腾雾气翻滚,最后为避免战斗波及到渔村,蓝绫妥协受邀去了招摇山。

白羽(白虎)一步步爬上山巅祈求神明复活他的家人,墨星沉浸在“好消息二哥主动找上门了,坏消息二哥也不认我了”“二哥叫我墨星前辈??”“这软弱亲人的娘炮是谁啊还我二哥”的混乱中,蓝绫主动收下白羽做了徒弟,教他初步掌握神力,然后就找借口回东海潜水了。

她总是如此——不拒绝神兽们的求援,但也不愿管事,顶着一张被迫营业的厌世脸。

在察觉白羽的矛盾和劣根性后,她再也没有回复过白羽的来信。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31 )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溯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